顾九渊

用一生来学会告别。

【岁晚春归/7:22/鱼食】差别爱情

——1.22

*Summary:闭上眼睛,我就默认你是允许我亲你了。

*想看一些时洛被余邃宠的画面。

………………………

(01)

【你关注的主播Free—evil上线啦,快去直播间为他守护。】


北京时间晚上九点整,在晚上小高峰刚刚过去没多久的时候,时洛的直播间便已经人满为患了。各色的弹幕表情刷了一波又一波,气氛已经有了些许火热感。


摄像头还是关着的,入目可及的都是单调的黑色,好在Free足够贴心,提前将收音的麦克风打开,勾足了看客的心思。


直播间现在能听到远处有人声交谈的声音,伴随着近处衣角布料轻微的摩擦声,呼吸声和一两声清脆的微信的提示音。

声音像是小猫爪轻挠在心尖上,或是有人在耳边吹气——总之,让人忍不住幻想坐在电竞桌前的时洛是什么状态,什么模样。


“洛崽开个摄像头让妈妈看看,想死我了呜呜呜。”


“时神开摄像头呀,怎么还羞涩了呢。今天玩什么?终于开了麦不是单纯的技术训练了吗(什)。”


“和谁聊呢,是不是whisper啊,诶呦诶呦xql磕死我了。”


直播间一片嘻嘻哈哈,大家都乐得在喜欢的正主的直播间里说些骚话,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濒临九点半。




(02)

“好了好了,开播开播了。”


先屏幕画像一步的是时洛好听清冽的声音。弹幕一下子爆炸式增长,时洛那张好看的脸终于在摄像头下出现了。


有一说一,这个颜值打电竞真的有些可惜了——一头张扬肆意的白发,配上眼里永远闪着的不服输和不放弃的坚持倔强,再加上长腿细腰的身材加持。


总的来说是一位颜值爆表,打游又打的又好的帅哥。


“今天还是玩Fog吧,保持手感,顺带聊聊天。”

“好耶好耶,是亲友局。”


气氛一下子火热起来,时洛利索的打开游戏,正好撞车了同样千年一遇在自己直播间直播的余邃。


“吼哟,后台有人吧,这怎么也能撞车啊时洛(坏笑)。”

“切屏来看的,不愧是xql冥冥之中的运气,谢谢我又磕到了。”


有眼尖的网友一下子就看到了本局医疗师的id——正是时洛的新晋男友余邃的Free—whisper。这一下子,网友们纷纷像是打开了什么奇怪的按钮,问题也逐渐变得桃色起来。




(03)

“余神有多喜欢你呀时神?形容形容自己男朋友?”

“好,很好,对我无与伦比特别的好。”


时洛一手操纵着游戏中的突击手蹲下来放置清雾器一边分神回答,操作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掐着最后一秒松开控制键,压着脚步回了安全区。


“那时神我可不可以问问你最喜欢余神哪里啊?”

“他哪里都好,我都喜欢。这个人做什么,或者什么都不做,我就很喜欢了。”


第一波刚枪开始了。时洛在游戏中拿着突击枪对着对面一通扫射,好在自己刚才放置了清雾器,凭借着最后丝血的优势,第一波刚枪顺利而且成功,直接扩大了己方的雾区。

而余邃早就用长匕首暗杀了蛰伏着伺机偷袭的对方队员,并且偷偷摸摸的摸到了时洛身边,在时洛刚完枪后就立刻帮助游戏里的时洛补成了满血。


“草,我又磕到了,这是什么神仙医疗师,我也想要这种医疗师(大雾)。”


“余邃你就宠他吧,换作赛场上这不得卖了往前推进度?”


“我乐意,我就宠着了。”


余邃的声音透过耳麦传进时洛的耳朵里,酥酥麻麻的,带着余邃尾音模糊的特点和耳麦的隔绝,显得朦朦胧胧,像是贴在耳边不清不楚的恋人的呢喃,一下子就撩到了时洛的点。


时洛勉强控制住了自己的面部表情,好让自己显得不是那么开心。他冷酷的绷着嘴角,当做没听见基地对面余邃的声音一般,在游戏里一枪一个小脑袋,嘎嘎乱杀。


“有一说一,余邃这么好的男朋友时洛有什么不满意的啊?要我说时洛也真是不配,一天天的余邃示好他摆着个脸给谁看呢啊?”


一众短小欢快的弹幕里一下子出现了一条极不和谐的弹幕,语气可以说的上是阴阳怪气到了极点。直播间的粉丝们见状忙拼命刷了些

“刚才那一枪好帅。”“时神一下子狙中了我的心巴。”等等的话想将它刷下去,没想到那个人反倒是不依不饶,接着又连发了好几十条,像是有备而来专门闹事一般,将半个屏幕前都搞的乌烟瘴气。


这下子,饶是没有高超动态视力的普通人也能看的一清二楚了,更何况是动态视力数一数二的时洛。


但是时洛只是平静的让房管禁了言踢了人,便专心致志地乘胜追击,最后一枪轮了对面的转生石。


伴着屏幕上弹出的大大的“Victory”图标,时洛摘了耳机,没来由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他很想给自己点着一根烟来抽,却顾及到开着摄像头的直播,最后只能将自己摔在宽大的电竞椅里,自暴自弃般的和弹幕继续聊天。


可他没想到基地坐在时洛对面的余邃在他自己的直播间说话了。


“时神对我好不好?”

“当然好啊,是你们想象不了的好。”

“不说别的,时洛那么骄傲,那么意气风发的人,在他最前程似锦的时候愿意为了我转突击手,愿意为了我自降身价来Free,首先这一点我就赢了啊。”

“更何况,你们时神的爱藏在不言之中。”

“不善言辞,不喜表达,并不意味着不爱和摆脸。我们的爱藏在点点滴滴,藏在不言而喻。”

“谢谢喜欢我的每一个人,但是也希望大家可以不要踩一捧一,尤其是对时洛。如果这样,干脆连我都不要喜欢了吧。”


弹幕已经疯了,无论是余邃方还是时洛方的屏幕都被满屏的“kswl”“鱼食永远热恋”“草,余邃最后一句男友力炸了”所占满,而余邃反倒是像不知道自己说了多惊天动地的话一样,笑着在游戏里和时洛的聊天框打字。


“还打吗时神?”

“不打了,累了,下播。”


时洛早就难掩的关闭了摄像头,不用人提,他也知道自己现在的脸一定像个熟透了的虾一样红。


真是的,这个余邃。

每一次每一次都让自己如此的破防和失去坚硬的外壳。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一个人,会顾及到你所有的细微变化,然后来爱你呢。


“你们时神说不打了,那我也下播了。”余邃手脚麻利的关闭了直播,一眼也没看弹幕区的唉声叹气和“有了老婆忘了兄弟”的谴责,他摘下耳机,走到时洛身后用指尖轻轻挑起了时洛的下巴。


“洛洛,还生气吗?”

“本来也没有。”


时洛被挑着下巴,后脑抵在电竞椅上无处可躲,只好心虚般的将视线移开不和余邃对视。


“口是心非。”

“那你说说,他说的对吗?你爱我吗?”

  

“当然爱。”

“有多爱?”


时洛又说不出来了,总是这样,明明很爱很爱,但爱这个字却很难从他嘴里吐出来。反倒是余邃,可以很容易的很热烈的向自己表达他满腔的滚烫爱意。


认识到这一点的时洛未免觉得有些失落——或许,真让那个粉丝说对了呢。


余邃轻笑出声,低低沉沉的。他俯下身来,有一些碎发扫在时洛脸上,弄得时洛有些发痒。他紧接着冲时洛的脸上轻轻吹了一口气,时洛一下子吓得闭上了眼睛。


“我都懂,闭上眼睛,我就当你默许我亲你了。”


余邃的话像是炸雷炸在耳边,时洛一下子揪紧了自己的衣服边角,却没有睁开眼睛。


两人接了一个满含爱意的吻。


“不善表达没关系啊,我能理解你的沉默和举动都在透露着浓浓的爱意,这就够了啊。”


一吻毕,两人都有些微喘,余邃趁着时洛没平复好的劲,揉了一把他有些扎手的头发。可他没想到,时洛竟然一下子抓住了他的手然后牵着他向二楼卧室走——他眼底还有喘气不足的微微泪光,脸也红的可爱,就这么用一双世上再无第二双的眼睛看了一眼余邃。


“余邃,记住了,时洛很爱你。”

“嗯,记住了,我的洛洛很爱我。”


一夜好梦。




…………………………

END


评论(10)

热度(2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