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九渊

用一生来学会告别。

【鱼食】Light a cigarette

summary:关于烟的一系列故事

抽烟抽多了伤身,但爱我不会。

甜饼,纯糖

全文1.5K+,放心食用~

........................................................

“宸火,刚你妈呢,清雾,清雾啊。”


下午两点,作为电竞选手的早晨,时洛觉得自己骂人骂的都格外有力。


艰难负重的时洛终于轮了对方的转生石,看着胜利界面,他自动屏蔽耳机里开麦赞美自己的路人队友,满心都是余邃。


啧,医疗师太菜了,奶也奶不好,想当刺客流却连个基本走位也不会。


嗯毕竟是个路人,自己定下的不骂医疗师的规矩,自己哭着也得遵守。


小霸王想余邃了,


小队霸看余邃和puppy双排


小队霸张不开嘴,磨不开脸,小队霸眼馋


但小队霸不说!


自己在脑海里上演了一整部回基地的诱惑的时洛终于被自己强大的脑洞逗笑了,打了半天也蛮累,他摸了摸口袋,掏了根烟走到了走廊。


“吧嗒”


打火机被人轻轻合上,时洛叼着烟,一只修长的手百无聊赖的夹着烟,一只手把玩着深黑色的打火机,打火机在手上翻转,调个,或是擦着手边转个花再稳稳落回手上。


养眼。


时洛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抽烟被呛了个好歹,差点没气的直接连火机带烟丢掉,现在倒是离不开了。


屋内,余邃在时洛开始骂人时就加快了游戏速度,puppy在后面苟着,麦里没个把门的打笑话。


“队长,对面也没惹你,这么凶残。”

“明知故问,小心一会给你卖了。”

“诶别,再掉排名,我就可以卷上铺盖卷回家了,队长带带飞,puppy永相随。”


在压倒性的优势下,游戏很快结束,余邃摘了耳机,向外面走廊走去。


阳光正好,照在时洛闪亮亮的耳钉上,照在他耀眼的白发丝上,


风华正茂,


肆意张扬。


这就是时洛,哪怕没有他余邃,也会循着光照的方向,肆意生长,踏着泥泞也能长得漂亮的时洛。


但现在是自己的了。


老天一定是看我前几年过得太苦了,才把这么个宝贝给了我吧。


小崽子一看自己来了,眼睛里的光都快逸出来了,脸上却还要装的酷酷的,用自认为平静其实笑意都藏不出的欢快语调问自己


“余邃你打完了?这么快的嘛”


“打完了,puppy太菜了,宸火太吵了,想和你打。”


“所以,时神,给个机会?嗯?”


谁能拒绝自己颜值超高的男朋友低三下气的求自己?


反正他时洛不行。


刚想把烟一捻回屋做男朋友坚强前锋的时洛身子一僵


一只劲瘦有力的手臂穿过他胳膊与身体的空隙扣住了他拿烟的手。


他一个哆嗦,差点把烟灰弹到余邃上着保险的手上。


“余,余邃,你发什么神经!”

“差点烫你手了,多金贵的一东西,把我卖了都赔不起,你就这么不小心?”


“赔的起,卖给我就行,我觉得有比它金贵的东西,比如你”

“亲爱的,给我抽一口”


余邃一只手圈住人,一只手就这时洛的手,含住了刚才时洛叼着的烟嘴。


小崽子脸腾一下子红了,连耳朵都透出了淡淡粉色。


这么可爱的小男朋友,怕是不欺负都对不起余渣男这个称号


温柔却不容拒绝的扣住时洛的下巴,余邃低头和时洛接了一个烟草味的吻。


淡淡的烟草配上薄荷牙膏的味道竟意外的融洽,时洛被这个上瘾的味道刺激的腿肚子发软


换气?别想了。


最后余邃看着被自己亲到腿软迷糊,将脸埋在自己怀里喘气,却揪着自己衣领不撒手的时洛,低头在已经红透的耳边低语


“洛洛,咱们不抽烟了,下次想抽,就亲亲我吧”


“我不仅可以提神,可以上瘾,我还不伤身体”


“亲我上瘾,但是格外有效。所以,时神,要把我买下来吗”


“买”时洛也不抬头,蚊子似的低头哼哼,却被余邃听见了。


见欺负人欺负的紧了,余邃终于大发慈悲的放过了意外纯情的时洛,好心情的揉了揉男朋友的脑袋,他长臂一揽,拉着人进屋训练去了。


至此,时洛再也没有吸过烟。

.............................................................................

我在胡乱写些什么?

凑活着看吧,我也不知道我要表达的意思大家get到了没有

权当看个乐呵

甜饼什么的就是降智商用的

彩蛋是一些后续,注意查收~


评论(20)

热度(48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