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九渊

用一生来学会告别。

【五行】先生,先生[上]

summary:仙师水x妖怪鱼

古代架空,非原著向

小情侣小打小闹罢了

我好饿,没人做饭我只好自开小灶了。

.........................................................................

夜风习习,孤月挂苍穹。

临安一代近来不大太平,人们说自己上山打柴时总能看到似妖的东西在林间快速移动,但似乎没有伤人的意思,只是绕在四周,不像要攻击,倒像是一种守护。

但人们还是害怕,花重金请来了当代仙师林逐水。

林逐水闻言倒是意外的挑了挑眉,在他的认知里,妖怪是没有心性的,人们被发现是一定会被吸食人气致死的,怎么会好好的回来?

与其说是要收妖,不如说他对这妖很感兴趣。

想见见

‘呵,这妖,怪可爱的。’

连夜赶到临安,一入林,林逐水就感觉到了一阵妖力。

顺着这股力,林逐水来到了河边。借着打下来的月光,他看清了小妖的脸。

一张蛮可爱的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在月光的照耀下泛起淡淡的涟漪,好像一直带着笑意,白皙的皮肤衬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巴,一颗虎牙随着吃鱼的动作若隐若现。

少年小妖年龄不大,似是刚成年,劲瘦的腰线透着力量,但难掩其青涩。

咔啪,林逐水踩折了一个树枝,小妖机敏的回头,脊背微供,呲着虎牙,装作攻击的样子。

林逐水也不惊,慢慢的散发自己的灵力,带着讨好的意味。

接收到了对方友善的意味,小妖收了攻击,歪头看他。

‘我叫周嘉鱼,是个山妖,这片山头是我的家,你是谁?’

‘林逐水,是个收妖的。’林逐水失笑,这小妖还真是老实,连家门都报出来了

‘哈?’小妖往后退了一步,转身要逃,被林逐水一个瞬移揽到了怀里

‘哪里有客人来了,主人转身跑的道理,嗯?’林逐水低声说着,周嘉鱼觉得自己的耳朵被这声音撩的发烫,挣了几下,脱出了那人的怀抱。

‘我没害过人,你别收了我。’

‘我知道’

‘那你来干什么?’

‘想认识认识你,周嘉鱼’

‘很高兴认识你。’

.........................................................................

本来想整个短篇,现在只能是连载了

我好饿

给我粮票我来给你们做饭饭

彩蛋注意查收~

评论(3)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